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單車世界與魔獸世界

寫在01上面的,把它貼回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三月初,買了G牌SE 2正式加入了單車世界。而在此之前,每天上無聊的班,回家就玩最夯的線上遊戲魔獸世界。所以我的情況就是:每天坐辦公室,長久沒有運動,回家又繼續不動,最激烈的運動是走路去坐捷運。



一方面是剛戒掉魔獸世界,另一方面總是要找個興趣,所以跟我弟弟借了臺小折,跟著騎個好玩的。第一次騎時速平均12公里左右吧,只是去社子島繞個一圈,每5公里就要停下來休息一次,而且很喘!社子島騎了兩個多小時才繞完,真的很累人呢!



憑著我魔獸8天60級的毅力與決心,我要把我自己這個角色練起來,先借個一個禮拜小折吧,看有沒有恒心,結果第一次騎大腿痛了3天,第四天雖然還在痛,還是把小折抬出去再騎一次,這次就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回來了,不錯了有進步。



於是八十個小朋友(一張四個)就出走了,把SE2迎娶回家,到現在一個月,終於有了小小的成績到鶯歌單日50KM。我知道路還很長,但是在騎的過程中就常常把魔獸的術語和騎車一起談,發覺還真的很多相似的地方呢。



==============開始比較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練級:魔獸要練級,單車也是要練級的,單日騎的距離就是你的等級,所以我現在50級。



組團:小惡魔里多的是公會團呢,當然你要組野團一起練也可以,野團一起練久了就可以組個公會了!如果天氣不錯,還可以組個親友團,到處走走游山玩水,增進夫妻感情,多好呀!不過要是等級不夠,最好自己先練啦,起碼要先出了新手村吧。



耐力:現在魔獸要耐力,單車也是要耐力的,而且裝備還能加耐力呢,比如說最近我就發現好市多賣的NB運動短褲穿上後耐力提升不少,我把它定為+5耐。今天換了個XPEDO 514腳踏,順暢感很好,感覺好像耐力又提升了。



MANA:有大容量的水壺,還有水袋背包.....一大堆呢。



換裝:升級(里程數)增加,你就會發覺你的裝不好,可能是不舒服、可能是不順暢,那就是該換裝了。手套有加墊子的、面罩可以排汗的.....等等的人身部品,都是提升耐力的。腳踏、椅墊、把手.....車子的裝備都是提升耐力的物品。



附魔:當你跟老闆或者是車友閒聊,知道你踩踏方式不對、座椅調整不對,等你調整過了就會功力大增,這不就是附魔嗎?



寶石鑲嵌:這個你自己跟車店老闆商量,本人不予置評。



買帳號:有些人就是想買帳號,那就多準備些小朋友,買一臺好車呀!不過不是自己練起來的,當心被低等級的車子隨隨便便就巴過去,這個時候你就會想砍帳號了!



沒有金幣:現在很多自行車道附近都有租車服務呀,而且還有異地還車的呢,先租來玩玩,看能不能培養出興趣來吧。



魔王:玩單車世界,要推倒的是你自己這個最大的魔王,一個像魔獸裡面最好欺負的胖子的魔王!



開始進入了單車世界,才知道以前浪費了多少的時間,每天爲了組到足夠的團員推副本而生氣,到頭來什麼也沒有獲得。來吧一起戒掉魔獸世界,來單車世界組團,推中社、風柜嘴、單日破百的副本吧!PS,要是版主覺得這個文能夠幫大家戒掉魔獸,請幫我轉貼到遊戲區吧,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