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砍掉重練

休息了好久,自然騎車的能力也變差了許多,上周開始重新找回騎車的感覺。目標就是聖人瀑布了,真的是太久沒有騎,而且肚子經過了過年期間的強力填塞又大了不少,才從台北橋騎到故宮門口就覺得有點累了,在小七門口休息了好一陣子,也懶得走動就在門口照照相才繼續上路。

IMG_0776

一直騎到中社路口,雖然還是覺得累,幸好疲累的程度沒有比第一次上中社那麼樣子的辛苦,應該是受到bicycle club雜志的影響,修正了騎乘姿勢踩踏起來比較有效率了,而且學會立骨盆的騎姿,屁股也不會感到不適。

IMG_0778

知道自己的體能不行,再休息了十五分鐘,往聖人瀑布的方向前進,沒多久到了令我望之卻步的大斜坡,騎到一半就下來牽車了,這個斜坡真的是一大障礙呀。

IMG_0780

騎到往風櫃嘴的入口楓林橋已經下午六點了,過了前面的斜坡之後,後面的路程就比較平緩,拍照喝水之後就繼續前進,但是因為天色已經晚了,沿途就沒有再拍照了。

IMG_0781

騎車的能力真的廢掉很快,幾天不騎基本上就是等於砍掉重練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