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馬場町煮咖啡

上上周五跟以前證券公司的同事約騎要到馬場町煮咖啡,自然是到大稻埕碼頭集合咯,因為我家就在河的對岸,提早了十幾分到達。到的時候勇腳沛嵐已經在那邊等大家了,其實他離集合地點是最遠的,每次都是他在等人。

平路我還是以回轉速訓練為主,一直維持在80rpm左右,時速差不多20-25KM,經過不知道多少時間終於到了馬場町。但是感覺上怎麼好多人都沒有來過呀,還是來過也不知道地名,搞不清楚到底到了沒有。

DSCN1035

因為我知道煮咖啡肯定要花很多時間,我就在家裡泡好了普洱茶,放在保溫壺裡面帶過去,上海帶回來的普洱茶還是蠻甘甜的。

因為這輩子沒有留過鬍子,一個月前心血來潮就留了起來,但是鬍子太過於稀疏又卷,騎車的時候感覺上像下巴粘了一張紙很不舒服,決定回去就剃掉它。

DSCN1036

咖啡煮了很久,是蠻好喝的啦,不過騎車要背這麼多東西,要帶額外的水,還要找地方清理,沛嵐你還真是有心呢。

DSCN1040

咖啡都煮好了,第一次跟團的上慶先生才突然冒出來,集合的時候就一直有人跟他在聯絡了,好像路上有些狀況,又不太認得路。沛嵐煮好咖啡檢查他的車子才發現,他的座椅調得太低,剎車根本就是直接卡在輪框上面,輪胎幾乎是沒有氣的狀態,輪框還有點變形,這樣還能蹭到馬場町,實在是很有毅力呀。

DSCN1058

難得輕鬆的大家邊等咖啡邊聊天,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才晃回家。這些相片都是沛嵐帶的相機拍的。

沒有留言: